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17-11-13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11日上午,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会议研究部署了大景区管理体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对策,研究讨论了敦煌国际文化名城“淡季不淡”的工作方案和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及交通支持旅游发展的措施,且讨论审议了《关于乡村旅游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旅游商品发展的意见》及《关于加快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11日在兰州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黄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甘肃要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推进大景区改革发展,建立健全管委会机构和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大景区旅游开发公司管理运营机制,做好大景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等工作。同时,要振兴乡村旅游,加快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推进农村“三变”改革为抓手,制定出台全省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青讲到,我省要加快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培育打造文化旅游特色产品,创意策划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品牌,支持创演文化旅游演艺精品,扶持开发文化旅游商品,推动建设智慧文化旅游示范工程。

  会上,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伟介绍了我省大景区管理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敦煌市委书记詹顺舟介绍了敦煌延长旅游旺季,确保“淡季不淡”的优惠政策环境。甘肃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等相关厅局提出了推动旅游建设的措施建议。此外,会议还讨论并审议了《关于乡村旅游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旅游商品发展的意见》及《关于加快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

精彩推荐

  •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综合演练(图)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综合演练(图)
  • 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图) 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图)
  • 兰州市启动千名油画爱好者体验活动(图) 兰州市启动千名油画爱好者体验活动(图)
  •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昨日激情开跑(图)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昨日激情开跑(图)
  •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图)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