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17-01-06 0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朱婕 实习生胡玥)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做准备。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开幕式并在闭幕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省委办公厅2016年党委部门办理政协提案和省委领导批示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主持闭幕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冯健身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以助推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为焦点,积极履职建言,主动献计出力,推进协商民主,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我省“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主席会议成员带头宣讲中央和省委精神,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带头加强与专委会、界别和政协委员的联系,切实发挥了表率作用;省政协常委和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充分展示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为民的良好风采。

  冯健身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政协各位常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引领全体委员认真参会,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主动参政议政,多建促进发展之言、多献改善民生之策。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加强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类会议有序、安全、顺利召开。大会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坚持节俭办会的原则,切实把改进会风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