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17-01-05 0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2017年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

  原标题:省政协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实习生 胡玥) 省政协4日下午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世珍、张景辉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冯健身强调,要认真学习好、把握好、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做到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维护习近平同志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省委关于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脱贫攻坚“一号工程”的重要部署,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真正把会议精神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紧紧围绕省委大调研活动部署,针对我省县域经济发展不足、改革创新动力不强、脱贫发展任务繁重等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积极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议政建言;要扎实开展双联和精准扶贫行动,紧盯事关民生福祉的问题建言献策,高度关注民族地区脱贫发展,努力为深入推进我省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围绕加快关键重点领域改革,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为加快关键重点领域改革献计出力。

  冯健身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政协委员集中参政议政、共商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计的重要平台。要站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扎实做好组织服务工作。要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好开幕会、闭幕会、专题议政会、委员大会发言、小组讨论中委员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和报送、选举等重点工作,确保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冯健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盯“不想腐”,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洁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紧盯“不能腐”,强化制度保障,在健全完善政协机关党风廉洁建设相关制度的基础上狠抓制度落实;紧盯“不敢腐”,强化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和保持好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积极健康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加强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洁建设。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读者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图) 读者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图)
  •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