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17-09-07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邬盼盼(实习)

  原标题:我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健康路小学学生给老师赠送鲜花和手抄画  记者徐晓君摄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决定表彰甘肃省特级教师和2017年甘肃省“园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通知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涌现出了一大批依法治教、管理规范、团结协作、锐意创新的先进集体和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业绩突出、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奉献社会,省政府决定,对杨淑英等62名甘肃省特级教师、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等50个甘肃省“园丁奖”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曲爱贞等278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师、张静玉等50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石长青等50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

  通知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师德表率、育人模范、教学专家的作用,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甘做奉献、再立新功。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关心和支持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发展,按照规定落实相关待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积极推广典型经验,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加强师德修养,认真钻研业务,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受表彰的甘肃省特级教师和2017年甘肃省“园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见8版。

  甘肃省特级教师和2017年甘肃省“园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可扫旁边兰州日报手机客户端二维码了解。

  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市各学校通过多种方式庆祝教师节。七里河区健康路小学举行了国旗下演讲、黑板报评比、文艺表演等活动,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精彩推荐

  •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 兰州焦家湾街道查漏补缺 已完成市区督查整改事项20余项(图)    兰州焦家湾街道查漏补缺 已完成市区督查整改事项20余项(图)   
  • 兰州市观光公交专线打造移动“旅游地图” 兰州市观光公交专线打造移动“旅游地图”
  • 兰州市永登县城部分道路卫生状况待提升(图) 兰州市永登县城部分道路卫生状况待提升(图)
  • 400名警校学员增援敦煌文博会安保 400名警校学员增援敦煌文博会安保
  • 白银景泰县副县长在京推销枸杞成网红 白银景泰县副县长在京推销枸杞成网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