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读者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图)

17-09-07 1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读者出版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 9月7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举行了“农业+读者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福国,省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等领导嘉宾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读者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陈泽奎致欢迎词并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执行副会长黄竞仪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涉及农业文化示范产业园建设、农业品牌活动推广、出版合作、农业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来说,“读者”品牌的显著影响和社会美誉,以及读者集团主业和产业并举·多元融合发展的思路,为自身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继续深耕细作提供了合作空间。对于读者出版集团来说,可以借助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的先进经验、专业团队,继续在文化+农业产业板块方面进行拓展,促进读者+农业板块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同时对于进一步提升我省优质农产品和农业产业的文化内涵和品牌附加值,继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工程也将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读者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陈泽奎致欢迎词

  陈泽奎对朱保成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读者出版集团已经在农业产业方面进行了初步尝试和探索。集团下属的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长期以来不仅出版了大量服务农业产业发展,追踪农业科技前沿,推广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新品种的系列图书,而且正在实施“读者惠农馆”数字出版服务平台项目,初步搭建了以农技服务、信息咨询、农业综合方案提供、农产品营销等为内容的地域性综合农业发展服务平台。

  据了解,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是由中国境内从事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营销、技术推广、教学、科研、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和经济组织自愿联合组成的具备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