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张旭晨会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 双方签署国道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PPP项目投资协议

17-08-25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苏君张旭晨会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 双方签署国道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PPP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 记者 王鹏程 )8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会见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双方签署国道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PPP项目投资协议,共同促进我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副市长贾汝昌,中建公司基础设施投融资部总经理、甘肃丝绸之路交通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何瑞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刘锦章表示,白银是共和国的老工业基地,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凝聚合力认真干事创业,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又一个新台阶,我们深感欣慰和高兴。中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在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房屋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勘察设计以及国际工程承包五大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在经济新常态下,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以优秀的经营业绩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和地方经济持续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能够参与白银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倍感荣幸。国道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的建设,对白银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将发扬“敦煌精神”,采取超常规不超程序的办法,加强对团队的精细化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早日完成项目,为甘肃省委、省政府,白银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同时,我们将发扬铁军精神,把该项目打造成甘肃交通项目的示范样板工程,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白银自然资源多样,境内遍布工业文化、红色文化、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俗文化,我们正蓄势发力,着手实现旅游崛起梦。建设国道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对完善白银路网结构、改善交通条件、优化投资环境,以及打造航空港和形成物流集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中建公司大力支持参与白银至中川段公路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发挥效益。同时,希望中建公司持续拓展与白银其他领域的合作,为白银的后续发展奠定坚实支撑。

  张旭晨说,国道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的建设,是白银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和实事工程。能以PPP模式吸引中建公司参与投资建设,我们表示欢迎,同时也深表感谢,该项目必将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和开端。目前,白银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期,“十三五”期间,我们谋划了数条打通东西、南北的交通项目,投资机遇多、投资领域广,希望中建公司多了解白银、多感知白银、多投资白银,为白银的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同时,也希望双方在铝膜板生产、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加强合作,为白银经济争先进位提供支持、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规定,国道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PPP项目的合作期分为建设期和特许经营期两个阶段,合作期共30年。

  苏君对刘锦章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白银的发展历程和发展优势。她说,白银因矿设企、因企设市,资源富集,能源富足,境内合理布局了能源、化工、有色、陶瓷、新材料等一系列工业产业,并走出了一条循环化发展的新路子,我们正在进一步精细谋划,努力实现工业腾飞梦。白银水资源丰富,黄河贯境258公里,为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正积极整合资源,打造品牌,着力实现农业发展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