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开建 概算投资54.5亿元 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

17-08-25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开建

  概算投资54.5亿元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明娟)8月24日,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开工仪式在白银区强湾乡后长川举行,标志着白银人民期盼已久的白中快速通道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G341线起点位于山东省胶南市,终点位于青海省海晏县,途经山东、河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7省区。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是胶南至海晏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之一,是列入六盘山建设扶贫规划和甘肃省“十二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是白银市到中川机场以及兰州新区的最便捷通道。

  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项目全长67.2公里,概算投资54.5亿元,采用PPP模式建设运营,建设期3年,运营期30年。途经白银市靖远刘川镇,白银区四龙镇、王岘镇、强湾乡,兰州市皋兰县黑石川镇。主线自白银市刘川镇范家窑起,与国道109线相接,上跨红会支线铁路和京藏高速,于兰州市皋兰县黑石川镇止,终点与国道341线中川至永登段相接,主线全长53.6公里。中川机场连接线起点位于皋兰县黑石川镇,与主线顺接,终点与兰州新区拟建东绕城快速路枢纽立交相接,全长7.5公里。后长川立交连接线起点位于白银城区大连路南口,终点位于白银区后长川,终点与主线相接,全长6.1公里。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

精彩推荐

  • 七里河打造“铁路列车”主题街道 七里河打造“铁路列车”主题街道
  • 情暖灾区 爱洒人间——聚焦文县暴洪泥石流救灾第一线(组图) 情暖灾区 爱洒人间——聚焦文县暴洪泥石流救灾第一线(组图)
  • 【数读新闻】兰州各高校新生都从哪来 这些数据你知道吗? 【数读新闻】兰州各高校新生都从哪来 这些数据你知道吗?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享受更多成果 得到更多关爱——甘肃省不断促进农民工工作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享受更多成果 得到更多关爱——甘肃省不断促进农民工工作
  • 甘南州质监局对第九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甘南州质监局对第九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 陇南宕昌县的“金银山” 陇南宕昌县的“金银山”
  • 张掖市民乐县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内新建胶囊宾馆 张掖市民乐县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内新建胶囊宾馆
  • 图说甘肃|游客在张掖市临泽县板桥镇红沟村采摘葡萄 图说甘肃|游客在张掖市临泽县板桥镇红沟村采摘葡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