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17-07-21 10:16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狄东阳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进一步使用的孙万彬、郝效冬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孙万彬 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甘肃靖远人,出生地甘肃靖远,大学学历,农学学士,200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白银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拟任中共白银区委常委。

  郝效冬 男,汉族,1975年11月出生,甘肃宁县人,出生地甘肃宁县,大学学历,理学学士,1998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中共靖远县委副书记(正县),拟任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二、公示时间

  2017年7月20日至7月26日(不含节假日),共5个工作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白银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3-12380

  短信举报:18893012380

  网络举报:

  www.by12380.gov.cn

  通讯地址:白银市白银区人民广场北路1号西区统办3号楼中楼603室

  邮政编码:730900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

  2017年7月19日

精彩推荐

  •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 甘肃四位名中医:弘扬岐黄数十载 献身杏林誉九州 (图) 甘肃四位名中医:弘扬岐黄数十载 献身杏林誉九州 (图)
  • 荒凉戈壁上的“航天梦” “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图) 荒凉戈壁上的“航天梦” “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图)
  • 兰州市电商有望兑现“先行赔付”“无理由退换货” 兰州市电商有望兑现“先行赔付”“无理由退换货”
  • 兰州雁滩志愿者7月20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兰州雁滩志愿者7月20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兰州七里河区黄峪沟桥7月20日恢复通车 兰州七里河区黄峪沟桥7月20日恢复通车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宋庆龄故居话艾黎 他们视彼此为挚友(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宋庆龄故居话艾黎 他们视彼此为挚友(组图)
  •  图解:没领到高温补贴可电话维权 图解:没领到高温补贴可电话维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