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驻甘肃省政协机关纪检组严明节日纪律

17-01-0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编辑:贾雯

2017年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

  原标题: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严明节日纪律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康) 近日,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印发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对“两节”及“两会”期间,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提出要求。

  通知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增强廉洁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纪党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崇廉拒腐,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要做到“十个严禁”,即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和各种有价证券等;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两会”期间,严禁吃请、请吃,严禁赠送和接受礼品、礼金和土特产品等,严禁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予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进行责任追究,确保“两节”“两会”期间风清气正。

精彩推荐

  •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 增建干塘至武威南二线铁路开通运营 增建干塘至武威南二线铁路开通运营
  • 千里急运救命血 敦煌兰州两地联手救助阿克塞高龄 “熊猫血 ”产妇 千里急运救命血 敦煌兰州两地联手救助阿克塞高龄 “熊猫血 ”产妇
  • 【文化】从《大梦敦煌》看丝绸之路旅途的舞台构建过程 【文化】从《大梦敦煌》看丝绸之路旅途的舞台构建过程
  • 兰大与哈萨克共建孔子学院举办书法比赛(图) 兰大与哈萨克共建孔子学院举办书法比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