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电子监考

17-01-06 0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李升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考驾照的学员们做好准备

  6月底前科目三考试全省实行电子监考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李升)1月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6月底前,全省科目三考试要全部与考试监管系统对接,全面落实考务公开、随机排考和全程监督,确保驾驶证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记者了解到,今年省公安厅将重点从9个方面出发,保障老百姓出行安全。针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严格落实入省首个服务区停车休息和全程监控定时休息机制,严格落实夜间重点时段限制通行规定,杜绝疲劳驾驶,严防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重点加大对客运车辆超员超速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特别是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必须逐车检查登记,对超员超速的违法行为要严格查纠、严格处罚、严格记分,触犯刑律的,严肃追究刑事责任。确保2017年年底前,乡镇交管站、行政村交管室实现全覆盖。劝导站承担好劝导、纠违和宣传的职责,在农村红白喜事、集市庙会、节假日返校返乡和民俗节日等重点时段,加强管控、教育劝导,及时阻止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事故隐患。

  驾驶人考试方面,6月底前,全省科目三考试要全部与考试监管系统对接,全面落实考务公开、随机排考和全程监督,确保驾驶证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同时,完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尽可能把更多的车驾管业务放到网上、放到手机上来办理;推动快速理赔中心建设,完善城区道路快处快赔工作机制,逐步向有条件的县市区延伸,向公路和农村地区延伸,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牌办证、处理交通事故。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连夜排队抢购生肖“鸡票” 首日增值超3倍 兰州市民连夜排队抢购生肖“鸡票” 首日增值超3倍
  • 从“卫星看不到的城市”到“兰州蓝” 兰州治霾靠什么? 从“卫星看不到的城市”到“兰州蓝” 兰州治霾靠什么?
  •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电子监考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电子监考
  • 今年底 甘肃将初步实现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异地直接结算 今年底 甘肃将初步实现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异地直接结算
  •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省农业农村工作作出批示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省农业农村工作作出批示
  • 甘肃省教育厅:学校要保证每天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 否则体育等级评定不合格(图) 甘肃省教育厅:学校要保证每天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 否则体育等级评定不合格(图)
  •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 “陇原工匠”候选人——张换彬 “陇原工匠”候选人——张换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