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陇原工匠”候选人——张换彬

17-01-05 1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张换彬,男,51岁,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职工,全国技术能手、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

  他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公司核设施退役、三废治理生产科研一线工作,为企业培养了大批技术尖子。他设计、改进和加工的数十套专用工具、夹具、模具,有效解决了大型双杆螺杆空压机不返厂大修等关键技术难题。其中,进口超压机主液压缸压力不足问题的解决为企业节省费用约120万元,填补了大型进口超级压缩机在国内检修的空白。他还组织完成了数十项科研课题,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先后荣获省部级荣誉称号30多项,入选中核集团“111人才工程”和国防科工委“511人才工程库”,2013年获国务院专家津贴。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 H5丨中国“一带一路”网路线图全梳理 H5丨中国“一带一路”网路线图全梳理
  • 相约甘肃省博物馆 小陇带你看蝴蝶界的颜值担当(组图) 相约甘肃省博物馆 小陇带你看蝴蝶界的颜值担当(组图)
  • 【“一带一路”看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一带一路”看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 兰州:伸了“咸猪手”还想动手打人 律师:及时报警避免二次伤害 兰州:伸了“咸猪手”还想动手打人 律师:及时报警避免二次伤害
  • 兰州:宝马背着207条违法上街交警当场查扣()图 兰州:宝马背着207条违法上街交警当场查扣()图
  • 兰州市一只船123号一处餐厅后堂起火 消防员火中抢出5个液化气罐 兰州市一只船123号一处餐厅后堂起火 消防员火中抢出5个液化气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