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现场签约协议14个 协议金额42亿元

17-05-15 0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现场签约协议14个 协议金额42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先朝阳)5月12日下午,赴天津参加“津洽会”的庆阳市代表团在天津宾馆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集中推介重点项目131个,现场签约协议14个,协议金额约42.7亿元,涉及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工业制造、创新产业等投资热点领域。

  本届“津洽会”以“开拓创新、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天津“一基地三区”城市定位,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强化经贸合作、招商引资、人才集聚功能。庆阳市在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设置了庆阳展馆,广泛开展招商对接促进活动。庆阳展馆占地108平方米,分为“高天厚土看庆阳、精准扶贫奔小康、基础建设强后劲、能源开发谱新篇、产业开发促增长、文化旅游展新姿”六大板块,共展出工业产品、农特产品、民俗文化产品三大类360余种。

  推介会上,庆阳市政府负责人从区位、文化、能源、政策等多方面,全面介绍了庆阳市目前的各种投资优势,并表示将创造一流政务、法治、市场和社会环境,以优质的服务和真诚的友谊,帮助投资商“兴大业、发大财”。绿色发展是庆阳此次招商的主题,当天签约的项目中,有4个项目为新型工业产业,其中投资8亿元的长庆桥微聚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将围绕长庆油田进行采油新技术研发生产和配套服务,以期延长传统能源生产链条。同时,文化旅游产业也受到了投资客商的热捧,天一控股公司投资8.3亿元打造的庆城县岐黄中医药文化养生小镇项目,广东壹号游乐有限公司投资5.6亿元建设的合水县星光游乐园项目都是单体投资大、区域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项目。

精彩推荐

  •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扁都口》座谈会在兰召开 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扁都口》座谈会在兰召开 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图)
  • 兰大一院陈英:护佑生命 一位白衣天使的成长史(图) 兰大一院陈英:护佑生命 一位白衣天使的成长史(图)
  •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