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17-05-05 0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5月4日下午举行预备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李建华、周多明、王玺玉、李慧、马青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

  罗笑虎指出,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是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法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人事安排的具体行动。这次省人代会,对于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罗笑虎指出,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及“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省人民代表大会的职责,依法完成选举任务,顺利圆满开好会议,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罗笑虎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甘肃省省长;选举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希望大家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统一,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行使好自己的神圣权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自觉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要求,根据大会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全体会议和分团会议,齐心协力开好会议,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精彩推荐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