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17-05-04 0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唐仁健5月3日在兰州会见了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常委、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银仓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董明珠和魏银仓一行前来我省考察并出席珠海银隆兰州新能源汽车及电力储能产业园区开工奠基仪式表示欢迎。他说,甘肃是国家重要的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基地。珠海银隆公司在兰州新区布局发展新能源产业,既有很好的科技产业基础,又辐射广阔的西北市场。省委、省政府将做好协调服务,全力支持项目顺利推进,推动地企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华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