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秉俊任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17-05-06 08:38 来源:甘肃机关党建网 编辑:祝彦军

陇周刊(2017年 第18期)

  原标题: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免决定 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秉俊资料图

  5月2日上午,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宣读省委关于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的任免决定:胡秉俊同志任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荣同志不再担任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荣、胡秉俊分别发言。

  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和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反复研究、通盘考虑的基础上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直机关工委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最大任务,紧贴中心、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可以说,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协作、务实精干的班子,作为常务副书记的张建荣同志,对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推动工作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委对省直机关工委工作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

  李建华代表省委就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工委新任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增强政治定力,把讲政治体现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中,体现到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之中,体现到科学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见到更大实效。二是要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委领导班子要继续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持统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要不断巩固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补台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恪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炼就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干部队伍。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省直机关工委要紧紧围绕省委大局,认真贯彻落实林铎书记在省直机关工委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省直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要加大严格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进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着眼建好一线坚强堡垒,把工作重心放在支部,切实解决“灯下黑”问题,提升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为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证。

  张建荣在发言中说,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对胡秉俊同志担任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工委工作的四年,是和同志们牢记使命、积极作为的四年,是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四年,也是这一生最难忘的四年。同志们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也同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到省人大工作后,我将一如既往关注机关党建工作。希望大家在省委领导下,继续保持工委自身建设和机关党建良好发展势头,继续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胡秉俊在表态发言中说,省委决定我担任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这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机关党的建设在整个党的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我将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决不辜负省委重托,决不辜负干部群众期待。要按照省委领导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从严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初步考虑按照“三个继续”“一个跟进”“一个提升”的思路推进工作。在省委坚强有力领导下,在工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向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燕青、周见明、曾国俊,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建新,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刘在昶,省直机关纪工委副地级纪律检查员李新,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