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民政局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权》

17-04-24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娟文) 4月17日,会宁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权》,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权》以天津市人防办公室副主任杨海为例子,讲述了一个原本工作认真努力,做事老练成熟,政治前途光明的优秀党员干部,最后被权力和金钱所诱惑,利用职务之便和其影响力,不断进行权钱交易,最后直到东窗事发而沦为囚徒,成为党和人民罪人的犯罪事实。

  大家纷纷表示,祸患起于忽微,小节不可小视。要以此为戒,在修身、齐家、从政、用权方面,追求更高的道德追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人生领航。要强化党性修养,始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警钟长鸣。要守纪律讲规矩,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注重防微杜渐,坚持抵制诱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好第一道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

  县民政局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好头做表率,保持高度自律性,始终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民政事业的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政府搭建平台 企业进校园招聘(图) 兰州市城关政府搭建平台 企业进校园招聘(图)
  • 平凉崆峒区构建采摘一体农家乐 游客在一农家乐前拍照留念(图) 平凉崆峒区构建采摘一体农家乐 游客在一农家乐前拍照留念(图)
  • 数字图书馆 平凉人读书新选择(图) 数字图书馆 平凉人读书新选择(图)
  • 陇南宕昌举行“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图) 陇南宕昌举行“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图)
  • 五一,我们到临夏赏牡丹去! 五一,我们到临夏赏牡丹去!
  • 兰州市首届助老文化节落幕(图) 兰州市首届助老文化节落幕(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图)
  • 【记者关注】兰州市老旧楼院加装电梯还需多方“给力”(图) 【记者关注】兰州市老旧楼院加装电梯还需多方“给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