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近万人爱心徒步15公里“助学”(图)

17-04-24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白银近万人爱心徒步15公里“助学”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万盈 文/图) 每走一公里,筹款一元钱。4月22日,白银市近万名青少年、干部职工、徒步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从该市体育中心出发,集体公益徒步15.13公里,为该市今年新考入的普通本科以上的贫困大学生助学圆梦。

  按照活动约定,参与者每徒步一公里,该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捐助一元钱,活动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该市2017年“圆梦助学”活动。据悉,当日举行的公益徒步活动是该市2017年“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的第一站,随后其他县区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依次接力举办当地公益徒步活动。据了解,自去年该市启动公益徒步活动以来,来自全市各地、各行业、各条战线的2万名团员青年、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累计徒步里程64.5公里,共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120.7万元,资助该市386名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进入大学校园。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区实施城市管理一体化精品示范街项目改造 兰州安宁区实施城市管理一体化精品示范街项目改造
  • 兰州供电公司郑家台小区:业主不缴停车费 管家拦车不让进 兰州供电公司郑家台小区:业主不缴停车费 管家拦车不让进
  • 庆阳:“背”父教书 他用行动写了一个大大的“师”(图) 庆阳:“背”父教书 他用行动写了一个大大的“师”(图)
  • 甘肃科技馆标识评选结果揭晓 《璀璨东方》斩获一等奖 甘肃科技馆标识评选结果揭晓 《璀璨东方》斩获一等奖
  • 兰州中考今起网上报名 普通高中共设四个批次10个志愿 兰州中考今起网上报名 普通高中共设四个批次10个志愿
  • 兰州城区今起新增11条单行道 缓解城市中心区域交通压力 兰州城区今起新增11条单行道 缓解城市中心区域交通压力
  • 问计县域经济发展 ——林铎在陇西县调研侧记(图) 问计县域经济发展 ——林铎在陇西县调研侧记(图)
  • 读者出版集团推出“读者·中国阅读行动”吹响“悦读”集结号(图) 读者出版集团推出“读者·中国阅读行动”吹响“悦读”集结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