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合格”专题研讨

17-04-28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马祎)近日,新添堡回族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政治合格”专题研讨会。

  会上,8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围绕做“政治合格”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上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通过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把“讲政治、有信念”排在“四讲四有”的首位,凸显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党言党、爱党、护党;要提高业务水平,服从组织安排,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真正做到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群众的贴心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方案》和《新添堡回族乡机关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办法》,通报了3月份学习笔记调阅情况,安排了机关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进展顺利 102项工作任务已基本完成 兰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进展顺利 102项工作任务已基本完成
  • 兰州万达广场开展消防演练(图) 兰州万达广场开展消防演练(图)
  • 兰州:多措并举让百姓感受整治实效 自查自纠摆问题 切实转变作风(图) 兰州:多措并举让百姓感受整治实效 自查自纠摆问题 切实转变作风(图)
  • 酒泉肃北:3700多人播新绿(图) 酒泉肃北:3700多人播新绿(图)
  • 天水秦州区烟铺村推出真人版“种树”游戏(图) 天水秦州区烟铺村推出真人版“种树”游戏(图)
  • 梨花堆绣赛春雪七彩丹霞惹人醉 兰州永登苦水镇以最美身姿接受游客“检阅” 梨花堆绣赛春雪七彩丹霞惹人醉 兰州永登苦水镇以最美身姿接受游客“检阅”
  • 到兰州榆中体验采摘之乐(图) 到兰州榆中体验采摘之乐(图)
  • 甘肃:在路上——小长假出行参考 甘肃:在路上——小长假出行参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