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活动启动

17-05-15 0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我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武永明)记者5月12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活动在该校启动,2017年高招“陇原行”活动预计将于6月11日—15日进行。

  由于甘肃地形狭长、生源分散,为了能充分了解本省生源,同时为甘肃考生提供高招现场咨询服务,近年来,省内十余所本科院校自发联合组织高招“陇原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2017年高招“陇原行”活动参加高校有: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医学院。活动开展区域包括兰州、白银、武威、张掖、定西、平凉、庆阳、会宁、景泰等地。

  据悉,河西学院校园开放日为6月18日、兰州大学校园开放日为6月24日、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为6月25日。为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开放日”当天,省内外招生院校将派出阵容强大的咨询团,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方面的咨询。

精彩推荐

  •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扁都口》座谈会在兰召开 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扁都口》座谈会在兰召开 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图)
  • 兰大一院陈英:护佑生命 一位白衣天使的成长史(图) 兰大一院陈英:护佑生命 一位白衣天使的成长史(图)
  •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
  • 兰州张掖路小学四年级二班同学及家长举行“创建文明、你我同行”主题签名活动 兰州张掖路小学四年级二班同学及家长举行“创建文明、你我同行”主题签名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