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临泽:寒冬不打烊 项目建设忙

21-12-23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张婧

  自“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县立足工作实际,抢抓岁末年初关键窗口期,紧盯“六个一批”重点工作,以高标准、紧节奏、细措施、实作风,变冬闲为冬忙,全面发起在建项目“冬季攻势”。

  该县聚焦聚力,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当前有限时间,拿出硬措施、啃下硬骨头,迅速形成大干快上、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集中精力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拼进度、抢时间、提质效,把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天恒新能源平川北滩5万千瓦风电项目占地范围面积16.9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7亿元,已建成50兆瓦风电场1处,安装单机3.3兆瓦风机15台,配套建设主控室、升压站、生活区及送出110千伏线路25公里等工程。现正在进行并网发电前收尾工作,计划12月底并网发电。同样,江苏天合临泽板桥2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机器声轰隆隆,工人们正在加紧进场道路平整、临建搭设,该项目是国家第一批以戈壁沙漠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光电基地项目,占地面积848公顷,总投资约为11亿元,主要建设20万千瓦光伏治沙+储能系统,目前已打桩200个。

  止目前,全县开工建设项目97项,完成投资41.26万元,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建设38项,开工率92.7%,完成投资27.23万元,占比64.7%。元至11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38亿元,同比增长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临泽:寒冬不打烊 项目建设
2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让乡土人才
3   【甘快看】康县:帮办实事解难题 力行
4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合黎镇:大棚
5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改善乡村环
6   【甘快看】高台合黎镇:“特色套餐”让
7   【甘快看】瓜州:积分小超市开启乡村“
8   【甘快看】康县:心系百姓“烦心事”化
9   【甘快看】临泽倪家营镇:多措并举奏响
10   【甘快看】民乐:加快田园综合体建设
11   【甘快看】肃南祁丰藏族乡:搭建“四桥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锚定强村富
13   【甘快看】宕昌:暖冬慰问献爰心 携手
14   【甘快看】高台黑泉镇:躬行敢当领头雁
15   【甘快看】礼县: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