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宕昌:暖冬慰问献爰心 携手共建促振兴

21-12-23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六中全会开得好,百姓听了忘不了。这几年,村庄美、产业兴、两不愁,三保障,脱了贫,摘了帽,日子过好奔小康,咱们一起说声共产党的惠民好政策!”

  12月22日,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在帮扶联系点南河镇任藏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爱党和爱国是一样的道理,国家强大了,我们的家才能好;国家安定了,我们出去打工有去处……当日下午,阳光温暖,任藏村的党群服务中心,甘肃银行宕昌支行负责人赵晖与村民围坐在一起,用接地气的语言宣讲全会精神,县党代代会精神,大家聆听报告、互动交流,谋划发展、纯朴的笑脸、热烈的掌声,传递着对党的恩情最炙热最淳朴地表达。

  带头学、带头谈、带头讲,以身示范走在前。宕昌县委要求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读原文、现场讲、抓辅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三个带头”形成示范引领,让全会精神“融”入农村发展、乡村振兴当中。

  近年来,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切实把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落地落实,扎实开展金融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立足产业发展,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主线,不断转方式、调结构,在农民增收上下足真功夫。

  走进南河镇任藏村,街面道路平整宽阔,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呈现出一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盛景。这得益于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多年的精心帮扶,投入资金,在任藏村开展了居民点道路硬化、环境净化、村庄亮化、绿化、美化等工程,让村容村面貌焕然一新。

  任藏村民们高兴地说:“以前确实路真正是坑坑洼洼,现在路灯架上了,路也平了,走起路来也好走了,经过宕昌支行的用情用力帮扶,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生产条件各方面都非常满意。”

  22日下午,甘肃银行宕昌支行结合全会精神宣讲、学党史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携手镇村干部对困难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取暖等进行全面排查。根据前期特困家庭的微心愿清单,为全村五保户送去了大米、清油、对联等元旦春节生活慰问品,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通讯员 刘国庆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宕昌:暖冬慰问献爰心 携手
2   【甘快看】高台黑泉镇:躬行敢当领头雁
3   【甘快看】礼县: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
4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多措并举 人居
5   【甘快看】武都:驻村也助村 “驻”进
6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
7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小”道路
8   【甘快看】金塔:“双减”落地有声有色
9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10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11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12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13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14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15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