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银企合作授信专场活动在定西举行

21-12-23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山海同心 协力振兴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采访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12月23日,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银企合作授信专场活动在定西举行。与会金融机构嘉宾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企业路演。

  活动现场,农行山东省分行、农行青岛分行、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分别为寿光蔬莱产业控股集团、青岛农投海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意向授信授牌。

  定西市副市长王宝林表示,通过这次专场对接活动,能够让广大银行家、企业家更加了解定西、感知定西、投资定西,推动深化甘鲁两地合作互赢、银企互促,开启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协作合作。

  与会嘉宾表示,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山东集聚资源、整合资金、集成政策,“组困”帮扶、精准协作甘肃的深情厚谊,也搭建了深化甘鲁协作厚植联络乡情、报团发展,银企互信、合作共赢的平台。

  王宝林说,为确保“十四五”实现精彩开局,定西市将发挥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运用金融政策和工具,着力打造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政银企合作新典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