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程晓波在定西调研

21-12-03 08:20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1日,甘肃省政府副省长程晓波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建勋、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陶正茂一行深入定西市安定区、漳县、岷县等地调研县域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定高速景家口枢纽立交、陇漳高速、凤合高速公路一期建设现场,漳县祁连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岷海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永平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了通定高速景家口枢纽立交、陇漳高速、凤合高速公路一期建设情况后,程晓波表示,近年来定西市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定位,科学论证实施项目,推进路网结构升级,为统筹城乡发展、缩小城乡差距奠定了坚实的交通基础。下一步,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妥善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争取项目按期竣工、发挥效益,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漳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程晓波仔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他指出,祁连山水泥厂对助推地方工业发展、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结构具有强大助推作用,企业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全省角度通盘考虑,推动企业技术改造升级,降能提效,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程晓波强调,定西市要立足资源禀赋,聚焦特色优势,持续发展壮大中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产业综合效益,促进产业发展高端化、规模化,提升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2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
3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4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
5   鲁甘情深!山东向甘肃捐赠天眼CT和移动
6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迈入天
7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8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全省各级法院开
9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甘肃——我省开
10   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
11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
12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13   【短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14   甘肃临夏八坊街道:持续巩固民族团结,
15   为法添“智” 让诉讼“易”起来——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