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平凉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周伟 副书记王旭、苟永平)

21-12-02 11:0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11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旭受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52名、候补委员10名,实到市委委员52名、候补委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1名,选举市委书记1名、选举市委副书记2名。

  周伟、王旭(女)、苟永平、叶剑芳、李明、马琦(东乡族)、王琳玺、王之臣、辛少波(女)、王晓军、韩景悌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周伟当选为市委书记,王旭、苟永平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新鲜出炉”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新鲜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张柯兵 副
2   甘南州新一届州委常委名单(书记俞成辉
3   酒泉新一届市委常委简历(书记王立奇 副
4   平凉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周伟 副书
5   临夏州新一届州委常委名单(书记郭鹤立
6   苏君当选白银市委书记 张延保、祁葆中
7   【甘快说】小井盖大安全!说说井盖那些
8   甘肃推进黄河干流适宜河段旅游通航和分
9   依托沙漠、戈壁、荒漠地区推进大型风电
10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1   2021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拟定
12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
13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14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15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