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21-12-02 22:17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陈世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石丹丹)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吴晓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晓军用生动案例和丰富史实,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6个方面展开系统宣讲。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进一步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全会精神贯穿到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全过程,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社会管理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全省各级法院开
2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甘肃——我省开
3   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
4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
5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6   【短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7   甘肃临夏八坊街道:持续巩固民族团结,
8   为法添“智” 让诉讼“易”起来——甘
9   【短视频】平凉:围绕民生关切 提升城
10   “万里长城今犹在”——探访河西走廊古
11   如意甘肃 如诗如画
12   让城市更有“温度” 甘肃推行柔性执法
13   甘肃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帮助
14   甘肃省政府印发重要通知!
15   2022年度兰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最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