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2-02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11月29日,团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庆阳市华池县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自庆阳市、华池县的机关团干部,基层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和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董安宁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从十四个方面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不同时期,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飞跃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董安宁指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磅礴青春力量。

  据悉,本场宣讲标志着甘肃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正式启动。接下来,团省委书记班子将走进基层、走进青年,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示范带动全省各级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和各单位团委书记,在青少年中广泛宣讲全会精神,准确生动地做好全会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将发挥“青联大讲堂”“青马宣讲团”“红领巾巡讲团”“红领巾讲解员”作用,在集中统一培训之后,全面开展符合不同青少年群体特点的学习宣讲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
2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
3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
4   兰州市七里河区确定未来五年发展新目标
5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
6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
7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8   张掖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卢小亨 副
9   武威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柳鹏 副书
10   微海报丨尹弘这样寄语县(市、区)委书
11   兰州西固居民请注意 “牟家堡”公交站
12   燕胜三刘德胜不再担任嘉峪关市政协主席
13   金昌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王钧 副书
14   定西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戴超 副书
15   陇南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张柯兵 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