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甘肃省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6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11月15日,共青团甘肃省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团省委机关和全省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团省委书记董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团省委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董安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董安宁强调,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和团中央工作要求,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要再重视、在行动上要再迅速,分别制定各战线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抓好全会精神在不同青年群体中的学习贯彻。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一脉相承的逻辑体系,学深学透全会精神,深刻体悟核心要义,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董安宁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抓好学习宣讲,发挥各级团的班子成员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团干部和各类青年讲师团深入基层一线,结合青少年特点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全面落实。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共青团新媒体矩阵,统筹各级各战线宣传力量,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载体集中发声、广泛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合力。要强化检查指导,增强工作督促,坚决克服学习宣传过程中的各种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落实落细。全省各级团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追寻初心使命、提振信心决心,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内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礼县草坪乡:铁杆庄稼喜丰收
2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量地分田开新局
3   【甘快看】华亭:凡人“温度”点染城市
4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5   【甘快看】平凉崆峒:一个平凡家庭的“
6   【甘快看】山丹:厚植创新发展动能 点
7   【甘快看】武都:在生态绿色中赋能乡村
8   【甘快看】康县:解决“燃煤”急,让这
9   【甘快看】民乐:无疫创建“力行” 常
10   【甘快看】临泽新华镇:架起协作“连心
11   【甘快看】瓜州:发展肉牛养殖 助力乡
12   【甘快看】临泽板桥镇:葡萄产业助力乡
13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天水卷烟厂
15   定西:“艺”心聚力 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