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各地团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护航白衣战士”行动

21-10-30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记者 李红军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体现“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切实打好这场疫情遭遇战、阻击战,共青团甘肃省委发起“凝聚青春力量·护航白衣战士”特别行动,全省各地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筹备爱心物资,向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爱心,以青春行动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兰州:筹集6万元物资慰问兰州疾控中心

  共青团兰州市委积极相应“为一线防疫人员家庭送温暖”的号召,联系动员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爱礼甘肃沃德食品有限公司、甘肃都市时空装饰工程公司及部分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迅速筹集资金6万余元,连夜购买新鲜蔬菜171箱、红富士苹果175箱、面包饮用水200余件,第一时间送至兰州市疾控中心,向守卫家园的白衣战士表达了慰问和敬意。

  酒泉:看望慰问慰问一线人员及家属

  为使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减少后顾之忧,共青团酒泉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看望慰问酒泉市部分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酒泉市高速交警支队青年突击队、酒泉市医院核酸试验基地青年突击队、酒泉市疾控中心青年突击队,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

  嘉峪关:增设“一线人员关爱小组”

  共青团嘉峪关市委增设“一线人员关爱小组”,抽调青年志愿者,对接抗疫一线的闭环管理医护人员、核酸检测人员、社区医疗卫生人员、一线警务人员及其家属落实关爱行动各项举措。嘉峪关团市委积极调配爱心企业、人士捐赠和特殊团费购置物资,先后对奋战在疾控中心、交通卡口、隔离宾馆、重点管控小区等防疫一线的医务、警务及志愿者进行慰问。

  张掖:看望慰问一线青年志愿者

  近日,共青团张掖市委为充分体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响应共青团甘肃省委发起的“凝聚青春力量·护航白衣战士”特别行动,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食品等物资。

  武威:为一线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为保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共青团武威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到高速路口、社区疫情监测点等地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牛奶、面包、方便面、饼干等爱心物资。

  白银: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共青团白银市委动员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团员青年为疫情一线捐赠口罩、食品、消毒液等各类物资,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精神。

  临夏:走访慰问青年防疫工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战一线的青年和集体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共青团临夏各级团组积极谋划,对接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社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青年防疫工作者。

  甘南:广泛组建青年突击队

  面对疫情,共青团甘南州委组织各级团组织联动发力,各行业青年全领域动员,持续扩大青年志愿者队伍,广泛组建青年突击队,坚决落实一线抗疫工作任务,切实做好隔离人员、抗疫人员及其家属生活保障。志愿者们帮忙看护父母在抗疫一线无人照料的小朋友,为隔离集中点及时配送各类生活必需品,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准备爱心午餐,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市灵台县:丰收季 民警帮农民捂紧“钱袋子” 平凉市灵台县:丰收季 民警帮农民捂紧“钱袋子”
  • 【甘快看】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德尔塔变异株早期感染的症状隐蔽性很强 公众一定要加强防范 【甘快看】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德尔塔变异株早期感染的症状隐蔽性很强 公众一定要加强防范
  • 【甘快看·快讯】自10月18日以来 甘肃省累计收集处置涉疫医疗废物213.78吨 【甘快看·快讯】自10月18日以来 甘肃省累计收集处置涉疫医疗废物213.78吨
  • 【甘快看·快讯】兰州下周继续施行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 学校线上教学 【甘快看·快讯】兰州下周继续施行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 学校线上教学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 1例重型 1例轻型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 1例重型 1例轻型
  •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 确诊前14天均在天水市活动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 确诊前14天均在天水市活动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例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例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 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6例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 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6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灵台县:丰收季 民警帮农民捂紧
2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3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4   【甘快看】【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白+黑
5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
6   【甘快看】为了河道畅通河水清
7   【甘快看】兰州新区——探索黄河生态修
8   【甘快看】与病毒争分夺秒——抗疫一线
9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10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11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12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13   【甘快看】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14   【甘快看】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
15   【甘快看】@甘肃人 携手抗疫,我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