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甘肃省委发布抗汛救灾倡议

20-08-27 2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雒东辉)8月27日,共青团甘肃省委面向社会发出了抗汛救灾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宝贵精神,向灾区群众,尤其青少年儿童伸出援手,彰显大爱,用爱心筑起一座爱的堤坝。

甘肃共青团抗汛救灾倡议书

  进入8月以来,受多轮强降雨过程影响,我省陇南、甘南等地发生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损坏严重,大量房屋倒塌,多名群众遇难失踪。面对严峻灾情,省政府于8月13日启动救灾应急响应,随着灾情进一步加重应急响应逐渐增加为Ⅱ级。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始终把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组织救援力量日夜兼程奔赴抗洪一线,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抢险救灾。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奔走在抢险救灾一线。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逐步有序开展,但降雨持续,灾情可能进一步发展,灾区群众还将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大灾就是大考,灾情就是命令,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在此,我们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宝贵精神,向灾区群众,尤其青少年儿童伸出援手,彰显大爱,用爱心筑起一座爱的堤坝。涓涓细流,必将汇成湖海,让我们把爱心举于手间,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撑起爱的天空。

  我们承诺,您所捐献的每一份爱心,我们都将用于灾区青少年儿童,并将于灾情结束后对捐赠使用情况进行公示。

  捐赠方式:

  1.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捐款

  2. 银行转账捐款

  户    名: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兰州新港城支行

  账    号:931904333510608

  联系人:蹇利岗13893323692

  捐款金额在500元(含500元)以下的,请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方式捐赠(请注明附言捐款用途、姓名及联系方式);捐款金额在500元以上的请选择“银行转账”方式捐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助力“书香陇原” 甘肃省直机关积极打造“读者书房” 助力“书香陇原” 甘肃省直机关积极打造“读者书房”
  • 天灾无情人有情 甘肃阴平文化研究会爱心人士向灾区捐款献爱心 天灾无情人有情 甘肃阴平文化研究会爱心人士向灾区捐款献爱心
  • 飞“阅”甘肃 看见幸福的模样(视频) 飞“阅”甘肃 看见幸福的模样(视频)
  •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支队驰援陇南灾后重建(组图)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支队驰援陇南灾后重建(组图)
  •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共青团甘肃省委发布抗汛救灾倡议
2   《焦点访谈》|乡土中国农村系列调查 老
3   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助力玉门农业提质增
4   13人落网 兰州警方斩断一买卖对公账户
5   【关注陇南洪灾】200万 134万 54万 一
6   助力“书香陇原” 甘肃省直机关积极打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 关于切实保
8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 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
9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10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
11   天灾无情人有情 甘肃阴平文化研究会爱
12   图解丨甘肃这六项补贴鼓励企业(单位)
13   【短视频】新闻特写:一张山洪泥石流灾
14   推动脱贫攻坚 天士力集团助力东西部扶
15   立足基层实际 积极探索实践——定西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