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21-12-02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城关区

  12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22年城关区将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1.建成放心粮店45家;2.加装电梯150部;3.新建人行天桥10座;4.新建区政务服务大厅;5.新增停车泊位2000个;6.新建健身路径30条;7.新建改建小游园8个;8.职业技能培训1万人次,新增就业4万人;9.建成学校5所,收回幼儿园4所,新增学位4000个;10.打造标准化中医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家、名老中医工作室16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榆中县

  11月30日,榆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确定了2022年榆中县10件为民兴办实事。

  1.完成50公里农村道路硬化;2.完成22540户农户清洁取暖改造;3.完成黄河支流宛川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一期);4.完成10000户天然气入户工程;5.新建经十路等市政道路7条3.8公里;6.完成和平小学教学楼拆除重建及阡陌院二期配套幼儿园装饰装修项目;7.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三期);8.完成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9.完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诊室建设项目;10.完成和平消防站附属工程建设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新鲜出炉”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新鲜出炉”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兰竞相绽放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兰竞相绽放
  • 兰州交警为生命护航 兰州交警为生命护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2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3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4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5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
6   兰石重装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36亿
7   兰州新区又一道路建成通车
8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
9   甘肃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10   天祝全力打造祁连山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11   打好“组合拳”科学减负增效 兰州市多
12   2021年第四季度“兰州好人”候选人公示
13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兰
14   兰州交警为生命护航
15   大批候鸟陆续迁至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栖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