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燕胜三刘德胜不再担任嘉峪关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职务

21-12-02 11: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政协九届三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协商通过燕胜三刘德胜不再担任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职务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11月30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三十六次常委会,协商通过燕胜三同志因到龄退休不再担任市政协主席、刘德胜同志因职级晋升不再担任副主席职务,报市政协全会备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淑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贾林等同志任免决定。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韩淑华强调,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示政协担当、作出政协贡献;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谋划好提升政协协商水平、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新篇章,有序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刘德胜,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景光耀、孟雅奇、王林,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及市政协常务委员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崔明瑞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观似外星球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观似外星球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子版?骗局!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子版?骗局!
  •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加速度”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加速度”
  •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朱天舒 副
2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
3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
4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
5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
6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发展
8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
9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
10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11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
12   临夏州政府工作报告
13   我们的家乡——冬日黄河别样美丽
14   【畅游陇原】多姿多彩的祁连风光
15   武威市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出现雾凇景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