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定西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戴超 副书记汪尚学、温卫东)

21-12-02 11:0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张玉芳

  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受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戴超同志主持会议。

  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五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戴超所作的第五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人事安排的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定西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议选举戴超、汪尚学、温卫东、高永平、洪星、姜春煌、马文玫、李继红、和红战、吕鹏举、蔺红军为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选举戴超为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汪尚学、温卫东为副书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观似外星球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观似外星球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子版?骗局!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子版?骗局!
  •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加速度”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加速度”
  •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朱天舒 副
2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
3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
4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
5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
6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发展
8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
9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
10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11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
12   临夏州政府工作报告
13   我们的家乡——冬日黄河别样美丽
14   【畅游陇原】多姿多彩的祁连风光
15   武威市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出现雾凇景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