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临夏州新一届州委常委名单(书记郭鹤立 副书记何东、李海默 )

21-12-02 10:56 来源:临夏州民族日报 编辑:张玉芳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郭鹤立同志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十三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十三届州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郭鹤立、何东、李海默、王鸿岳、马秀兰、马斌、鲁泽、李文瑞、邵志刚、郭海泉、李鹏、马超、曹世龙13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郭鹤立为书记,何东、李海默为副书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新鲜出炉”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新鲜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苏君当选白银市委书记 张延保、祁葆中
2   【甘快说】小井盖大安全!说说井盖那些
3   甘肃推进黄河干流适宜河段旅游通航和分
4   依托沙漠、戈壁、荒漠地区推进大型风电
5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6   2021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拟定
7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
8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9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10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11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12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13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
14   兰石重装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36亿
15   兰州新区又一道路建成通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