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21-12-02 14: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兰州市城关区学校于11月29日开始陆续复学,校外托护点(小饭桌)在各项防疫要求和食品安全要求达标前提下,与学校复学时间同步恢复经营。

  为确保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恢复首先满足防疫要求,又能及时满足群众需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详细的复工流程和指南。

  首先经营户要严格按照《兰州市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指引》,做好清洁消杀和食材清理,提前准备恢复经营;其次经营户参照学校防疫要求,摸清就餐学生健康状况。

  同时,经营户要签订并公示《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校外托护点基本情况台账》《供餐学生信息台账》,确保监管部门、学生家长和经营户都能够掌握基本情况,明确运营状况,实时动态监管。

  目前,城关区市场监管局30个市场监管所已严格按照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现场检查表开展专项检查,确保恢复经营的校外托护点(小饭桌)稳定健康运行。请广大学生家长积极监督,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主动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协助监管力量共同维护孩子们校外用餐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兰州市两区县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甘肃省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
  •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兰州市不断扩大柔性执法覆盖面
  •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出台“两轻一免”清单
  •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2   张掖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卢小亨 副
3   武威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柳鹏 副书
4   微海报丨尹弘这样寄语县(市、区)委书
5   兰州西固居民请注意 “牟家堡”公交站
6   燕胜三刘德胜不再担任嘉峪关市政协主席
7   金昌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王钧 副书
8   定西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戴超 副书
9   陇南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张柯兵 副
10   甘南州新一届州委常委名单(书记俞成辉
11   酒泉新一届市委常委简历(书记王立奇 副
12   平凉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周伟 副书
13   临夏州新一届州委常委名单(书记郭鹤立
14   苏君当选白银市委书记 张延保、祁葆中
15   【甘快说】小井盖大安全!说说井盖那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