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2-02 22:04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陈世赟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在张掖市举行。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康民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02201157_副本.jpg

  报告会上,康民以《在深邃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建党百年、重磅决议,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政治成果,时代精华 、新的飞跃,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等六个关键语句,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

  张掖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落实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立足学思践悟,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开展宣讲,采取专题报告会、互动式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张掖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三新一高”为主题,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

  张掖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驻张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等400余人聆听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
2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3   【短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4   甘肃临夏八坊街道:持续巩固民族团结,
5   为法添“智” 让诉讼“易”起来——甘
6   【短视频】平凉:围绕民生关切 提升城
7   “万里长城今犹在”——探访河西走廊古
8   如意甘肃 如诗如画
9   让城市更有“温度” 甘肃推行柔性执法
10   甘肃12333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帮助
11   甘肃省政府印发重要通知!
12   2022年度兰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最低
13   甘肃新出“二十条” 深化投资建设领域
14   甘肃两处仰韶聚落遗址入选“考古中国”
15   临夏永靖籍姑娘李甜甜正在全力备战北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