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智慧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1-12-02 18:54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陈世赟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以多种形式,凝聚智慧力量,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这几天,瓜州县“乡村振兴大讲堂”开班。开班第一堂讲座就是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解读,并针对“如何破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壁垒”,讲办法、提要求,让学习内容更接地气。

  高台县组织开展“田间地头送学习,深入基层传农技”活动,培训现场,农技术人员用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农户讲解架豆的冬季管理知识。

  在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中梁试验基地的试验田里,技术人员对冬小麦、油菜幼苗等作物的生长、病害等情况进行专业调查。

  由于今年秋季多雨,降雪较早,发苗早期气温较低等多方面原因的影响,目前,试验田区域3000多份资源样本、500多个品系和40多个品种的作物整体长势略微滞后于往年同期。为此,技术人员对生长数据进行归纳记录,待明年开春之后,根据实际情况立即进行追肥等田间管理作业。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人格理想
2   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
3   张梦涛: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
4   焦云峰: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定党的革命性
5   康民:锻造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6   张掖临泽:23名农村文化人才通过职称初
7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
8   兰州多举措推动“双减”落地见效
9   山东向甘肃捐赠价值860万元医疗设备
10   兰州市召开冬防调度推进会 全力做好严
11   兰州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
12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有序恢复经营
13   甘肃省新开通两条航线实现“一程多游”
14   【经济杂谈】强化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
15   甘肃政银企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