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最新就诊告知书

21-10-24 17:33 来源: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编辑:张玉芳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温馨提示,请您予以理解,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就诊注意事项:

  一、疫情期间请您根据病情选择理性就医,无紧急就诊需求患者请勿来院,以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在医院内发生交叉感染。

  二、就医时请自觉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如非治疗及检查需要,请不要摘下口罩,未正确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

  三、在医院入口、门急诊入口、病区入口等处设置了预检分诊,请您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出行码、身份证、陪员证等,同时告知您的外出史及本人、周围密切接触的人员是否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

  四、发热患者来院就诊时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人员,由预检分诊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进一步诊治。

  五、坚决执行“一患一陪护”,轻病人不得陪护(小儿及60岁以上患者除外)。

  六、在医院内,请与他人保持间隔1米以上安全距离,门诊候诊时请隔位就坐。

  七、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人员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袖肘遮掩口鼻。

  健康口腔的四个标准

  一、主动告知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二、需住院患者由医生开具住院证,同时开具“一患一陪护”的核酸检测申请,请患者及陪护到医院门诊楼西侧(地铁站D口南侧)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样本,持48小时阴性检测报告和“绿码”方可办理住院手续及陪护证(急诊患者除外)。

  三、住院部各病区严格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住院患者固定一名陪护人员,不得更换;同时谢绝探视,建议家属及亲朋好友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向患者表达问候和关心。

  四、住院期间患者和陪护应做好以下防护措施:

  1.住院期间患者和陪员应服从病区管理要求,严禁外出;

  2.在病房内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3.住院期间,不得在病房间串门,不得扎堆聚集聊天;

  4.注意手卫生。

  5.禁止在院区内抽烟。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2021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最新就诊告知书
2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乡村宣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白银乡: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机械化采挖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
13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
14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