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21-10-24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最基础、最重要、最艰巨的工作,是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的地方。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临泽县各社区迅速行动,从严从实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乐民社区第一时间成立由社区、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物业公司联合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组,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网格化体系,依托网格员、社区工作者、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党员干部三重防控力量,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定点到人、责任到人。

  临泽县档案馆工作人员赵海忠说,“我们作为乐民社区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东关街社区因管辖面积大,住宅小区多,居住人员复杂,疫情防控的任务十分繁重。针对实际情况,社区整合各方力量组织专人开展“敲门行动”,逐户逐人排查,宣讲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引导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户家庭和每个居民。

  临泽县东关街社区工作人员马丽娟说,“我们东关街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通过网格员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确保辖区居民做好个人、家庭、社区的安全防护措施。”

  面对疫情,临泽县各社区始终坚持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确保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 汪永凡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乡村宣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白银乡: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机械化采挖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
12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
13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4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
1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④封控、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