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21-10-23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段海

  连日来,高台县部分餐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免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饭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上午10点,记者在该县旺香源餐馆的后厨看到,店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准备爱心盒饭。锅勺飞舞之间,一份份可口的菜肴陆续出锅,大家端出早已准备好的热米饭,分装打包,送往抗疫一线。店主郭鑫告诉记者,这几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比较辛苦,中午或者晚上有时忙的连饭都吃不上,令他感动不已,“我就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吃上热气腾腾的饭。”

  疫情发生后,高台县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加班加点,顾不上休息,顾不上吃饭,争分夺秒地与疫情抗争。朱海蛟是城关镇的一名干部,疫情发生后,他就立即申请到小区卡口值班值守,由于交接班以后往往都错过了饭点,爱心商家送来的可口饭菜,让他倍感暖心。“虽然我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比较辛苦,看到爱心商家送来免费的爱心工作餐,我们都非常感动,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战胜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10月22日、23日两天郭鑫就为高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了200多份爱心餐。“只要一线工作人员需要,一个电话,我就义不容辞的送上热腾腾的饭餐。”郭鑫表示。

  在高台县,像郭鑫一样的商户不在少数,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开心粥饼屋、汉库麻辣香锅店等多家餐饮店积极加入到为防疫工作者免费送餐的“接力赛”中,他们将热乎乎的盒饭送到每一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精神上的鼓励,让防疫中的坚守者、逆行者更有信心和力量去打赢这场战“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一份爱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民乐:党员先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以青春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渭源:“志愿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一碗牛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战“疫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山丹:“志愿
8   武都:整治环境卫生 “擦亮”市容村貌
9   高台:精准落实兜底保障
10   渭源:全面铺开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11   筑牢联防联控防线 兰州市2.1万名机关干
12   兰州的桥
13   【快讯】兰州公交集团10月24日将暂停部
14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15   【甘快看·微海报】为了胜利的那道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