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1-10-22 10:40 来源:白银组工 编辑:赵满同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的伏涛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伏  涛   男,汉族,1973年1月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原会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3-12380

  短信举报:18893012380

  网络举报:http://by12380.gov.cn

  通讯地址:白银市白银区人民广场北路1号西区统办3号楼中楼603室

  邮政编码:730900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7401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7401亿元
  •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嘉峪关市1例阳性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2   甘肃省境内多路段和收费站实行交通临时
3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出省旅客须持24小时
4   金城无眠
5   兰大二院护理人员赴34个街道和社区开展
6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王建林等同
7   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 | 《加油,兰州》
8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
9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7401
10   定西:严格落实“十三个坚决禁止”要求
11   关于甘南州景区景点停止开放的通知
12   兰大一院:百余名医护支援社区
13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4   兰州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疫情防控倡
15   甘南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