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21-10-23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0月22日,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到兰州实地检查公安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广大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他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厅党委、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勇于在抗疫斗争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全国全省大局分忧担当。

  在兰州重离子医院公安执勤点,余建详细了解了警力部署等情况。他强调,兰州重离子医院作为疫情防控专门收治医院性质特殊、事关重大,要抓紧把医院警务室建立起来,并以此为依托,会同医院保卫部门全面加强执勤守卫、秩序维护、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各项收治工作安全有序。

  在天庆丽舍小区公安执勤点,余建查看了防疫工作、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被隔离群众的生活保障情况。他强调,要按照隔离小区管理要求,进一步优化勤务部署,严密封控措施,确保秩序井然;要加强执勤民警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精细化管理,强化自身防护,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严防发生交叉感染。

  在天水路北口治安检查站,余建查看了出入高速车辆人员防疫检查和劝返工作情况。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要全面强化出入车辆人员的检查核验工作,严防输入输出,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对运输抗疫物资、涉及民生保障的车辆,要提高通行效率,确保安全高效、有序顺畅通行。

  在孔家崖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核酸采集公安执勤点,余建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并与现场排队群众深入交谈。他强调,要推动有关部门广泛运用大数据、二维码等,采取提前预约、定点检测、智能识别、高效处置的模式,提高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减少群众长时间大面积排队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在兰州西客站执勤点,余建慰问了现场执勤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并查看了候车大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的情况下,目前看兰州西客站客流量不是很大,但不能掉以轻心,要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守好进出兰州抗疫防线。

  在兰州市公安局,余建亲切慰问了一线防疫抗疫民警代表,并将省厅党委为兰州公安防疫工作紧急调拨的一些抗疫物资送到一线。他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一线忠诚担当,扎实履行各项防疫职责,有效确保了全市安全稳定,为抗疫斗争作出了最大努力和贡献。希望全体民警辅警强化担当、主动上位,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彰显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

  随后,余建在兰州市公安局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整体情况汇报,就公安机关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紧急通告
2   甘肃省1461条客运班线停运
3   兰州中川机场暂停“经兰飞·如意行”
4   兰州部分公交线路今起暂停运营
5   兰州东湖小区公交线路甩站运行
6   甘南州文旅局发布抗疫主题音乐MV《同舟
7   截至10月23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
8   “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驰援甘肃
9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
10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进
11   “隔离了病毒,但没有隔离温暖”——兰
12   定西派出700名医护人员支援兰州
13   兰州市启动第二轮扩大范围核酸检测
14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同心抗疫 争取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