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核酸检测有速度 “疫”路尽责有温度

21-10-24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控制。近日,高台县罗城镇积极开展辖区内村民核酸检测工作,众志成城汇聚“罗城力量”,有序推进了辖区内村民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星夜部署,行动有力。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核酸检测”成为了疫情防控“早发现”的关键,该镇召开视频会议积极安排部署村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对各个环节进行商讨部署,确保采样安全、迅速。会议结束后,全镇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迅速部署,设置一米线、警戒线、采样区、隔离区、现场进行消毒、安排工作人员,7个采样点第一时间部署完毕。

  村民配合,协同有序。“请大家间隔一米排好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健康码。”在各个检测点都能听得工作人员耐心的引导,村民们也能按要求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扫码登记、进行核酸采样。现场村民们表示虽然工作人员都带着口罩看不清面貌,但他们心里都充满了信任,虽然排队时间较长,天气也冷但是都能理解和支持。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核酸检测采样现场,镇政府领导干部、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全体出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或引导测温登记、或维持周边秩序、或安慰群众情绪、或专心采集样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每一份力量的汇聚都将成为这场战“疫”之下温暖的底色。

  通讯员 李志雁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乡村宣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白银乡: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机械化采挖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
12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
13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4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
1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④封控、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