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融媒 >> 可视化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不按规定隔离会有什么后果?

21-10-24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突击队精神在抗疫一线继承和发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突击队精神在抗疫一线继承和发扬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1000余辆电煤及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畅行甘肃高速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1000余辆电煤及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畅行甘肃高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计划10月24日24时完成全员首轮核酸检测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计划10月24日24时完成全员首轮核酸检测
  • 【长图】甘肃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调度会 安排部署工作(10月23日) 【长图】甘肃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调度会 安排部署工作(10月23日)
  • 【甘快看·图解】为啥要主动、及时报告行程?看完你就明白了! 【甘快看·图解】为啥要主动、及时报告行程?看完你就明白了!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关区第二轮核酸检测见闻:整楼带出 整楼带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关区第二轮核酸检测见闻:整楼带出 整楼带回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不按规定隔离会有什么后果?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不按规定隔离会有什么后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风】疫情防控 要做到“三要三
2   甘肃兰州市社区党组织坚守疫情防控第一
3   甘肃玉门:小小网格员演绎疫情防控多角
4   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勠力同心抓防控 众
5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大喇叭喊你核检
6   一首首抗疫之歌,唱出鼓舞人心的旋律
7     兰州市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有序、有
8   战“疫”一线暖流涌动 他们是“最可爱
9   兰州市城关区4个夜市已有序关停
10   甘肃省高速公路全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
11   72小时,兰州青年防疫力量全面响应
12   抗“疫”战线上的青春力量
13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甘肃省内贸联盟
14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兰州新冠肺炎患
15   确保约1359万人次检测需求!兰州市加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