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通知 患者入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1-10-24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今日发布最新患者就诊须知,患者入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危重症患者除外),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史询问及体温检测。

  医院门诊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患者尽量减少陪同人员,就诊谨遵“一室一医一患”原则;住院部病房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患者及陪护每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一次,不得私自外出,禁止探视。严格实行一患一陪一带制度,陪护人员实行手腕带管理。

  通知特别提醒以下几类人员直接在发热门诊就诊,来医院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14天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患者;有兰州市风险区旅居史的患者;健康码、行程卡为红色或黄色的患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症状的患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出倡议,众志成城,携手抗疫,请患者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已采集人员样本3938699份
2   兰州市昨日集中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
3   关于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紧急通告
4   甘肃省1461条客运班线停运
5   兰州中川机场暂停“经兰飞·如意行”
6   兰州部分公交线路今起暂停运营
7   兰州东湖小区公交线路甩站运行
8   甘南州文旅局发布抗疫主题音乐MV《同舟
9   截至10月23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
10   “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驰援甘肃
11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
12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进
13   “隔离了病毒,但没有隔离温暖”——兰
14   定西派出700名医护人员支援兰州
15   兰州市启动第二轮扩大范围核酸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