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21-10-24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10月22日晚,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葛修琼回到家中吃着儿子煮的方便面。奔走在抗疫一线,让她最放心不下的是家中就儿子一个人。

  葛修琼的儿子今年高一,为了陪读他们租住在学校附近。平日里儿子的一日三餐都是由她精心打理。

  疫情突然,葛修琼忙着调度志愿者,参与社区消杀工作,不知不觉手机上的健康码就成了黄色。

葛修琼和志愿者在一起

  一天早出晚归,她最担心一个人在家学习的儿子。

  10月22日晚11时,葛修琼回到家中吃儿子煮的方便面,感叹这是最好吃的饭,也担心儿子一个人在家。

  她发了个朋友圈,没想到很快有人回话。

聊天截图

  “亲让孩子来我家,您能安心工作,看你们一天忙我也帮不上,让孩子来,我家就我和两个娃。”一位爱心妈表示愿意照顾。

  葛修琼说,这位爱心妈妈是她们搞公益活动认识的,平日里相互鼓励,没想到关键时刻这么给力。

  “我们都是黄码了,不能连累你们!”葛修琼赶紧回话。

  “我们不怕您是黄码,让他来把书和作业带上,我们吃啥他吃啥。”爱心妈妈又回话了。

  那一刻葛修琼多了一份被关爱的感动。

志愿者在一线消杀

  23日上午,葛修琼把儿子送到爷爷奶奶跟前。如今,房间里就她一人,做好隔离保障措施,她将少一份牵挂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

  葛修琼说,她要感谢每一位帮助她的好心人,那天要帮助她带儿子的还有大学生志愿者、邻居等,病毒可以阻断相聚时光,但一定阻断不了爱。

志愿者在广场核酸检测点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疫情防控 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疫情防控 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现有流调和病毒测序提示本次疫情源头来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情挡不住温
3   临夏州: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4   甘肃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省内轨迹一览表
5   记者探访 | 兰州封闭管理小区干部群众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张掖市山丹县
7   暖心姜汤送一线 携手并肩战疫情——酒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
9   俞成辉:不断增强应对措施科学性针对性
10   杨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指令决策部
11   【疫情防控 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12   临夏州加大物资调配和市场供应 生活用
13   甘肃:严格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控 严厉
14   定西公安“十个强化”全警战“疫”彰显
15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在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