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餐暖人心 携手同心抗疫情

21-10-24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爱心午餐

  大家辛苦了,快来吃饭吧!这几天疫情形势紧张,你们不但要摸排外来人员,还要给他们做好隔离服务,太辛苦了!”10月21日,瓜州县渊泉镇80·90主题餐厅负责人谢丹带着34份热气腾腾的盒饭来到了渊泉镇邮电巷社区看望抗疫工作人员。

  疫情当前,为了守护好家园,抗疫工作人员勇敢冲在第一线,毫不退缩,毅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如今这份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支持,一盒盒热腾腾的爱心午餐就表达了人们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殷切关怀。

  “疫情当前,群防群控责任在肩,大家都奋战一线,守护着社区的安宁,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我们个体经营者,也应承担起社会责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让工作人员安心坚守岗位,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谢丹说。

  据了解,在这场疫情防控中,全镇精心部署,地毯式摸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投入抗疫,扎实开展工作。工作人员挨户打电话核实有没有从瓜州以外回来的居民,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动员家属做核酸,提供代购服务,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增强居民的满意度。

  “此次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一盒盒饭,一桶泡面,一句关爱,透露了大家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关心,温暖了寒风中的心,增强了信心和干劲,我们将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关,为群众筑牢‘防护墙’。”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负责人雷敏说。

  通讯员 魏彩星 狄玉茹 雷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乡村宣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白银乡: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机械化采挖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
12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
13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4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
1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④封控、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