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

21-05-08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敦煌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要求,针对养殖场(户)“急愁难盼”问题,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32名市镇两级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走入全市各乡镇规模养殖场和众多散养户的养殖圈舍,进行集中免疫指导和养殖技术服务,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促进养殖户增收增效。

  “春末夏初要做好畜禽防疫工作,尤其是刚出生的仔畜,要时刻关注其身体状况,防重于治,发现动物患病要及时给动物打针或灌药。”在莫高镇益荣农场内,敦煌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秦平远正在给养殖大户老韩讲解相关动物春季防疫注意事项。

  “现在肉羊、肉驴行情不错,尤其是畜禽防疫不能马虎,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以后我一定注意细节问题,争取有个不错的收入。”养殖户老韩说。

  截至目前,敦煌市结合“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等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养殖圈舍送技术,开展技术辅导53场次,累计服务群众320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

  通讯员 钱洋 陆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用“红、黄、青”三原色 调出党
2   敦煌: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
3   高台巷道镇:学深悟透敢担当 务实为民
4   崇信:加大景区环境卫生整治 提升景区旅
5   文县:小辣椒种出大产业
6   金塔:学党史传书香,实事好事润民心
7   甘州党寨镇:丰收喜悦处处现 农民收入
8   临泽:枣乡学史春潮涌 守护健康践初心
9   民乐:推进产城融合发展 打造宜居宜业
10   瓜州:因地制宜育产业 提质增效促增收
11   临泽蓼泉镇:田间地头办实事 搭起党史
12   金塔:养老服务多元化 温暖最美“夕阳
13   千帆竞发势如虹——金塔县推进项目建设
14   临泽:“四个深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内
15   瓜州:推动牛羊养殖 助力产业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