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21-05-08 14: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二胡合奏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5月7日下午,酒泉路街道张家园社区的小院欢声笑语,歌声悠扬。由张家园社区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初心永不忘”文艺汇演活动正在精彩上演。社区搭起百姓大舞台,党员、群众同联欢,大家用最美的歌声献给党。

  新疆舞蹈《歌颂毛主席 歌颂共产党》

  当天下午,张家园社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小而美的社区小院顿时热闹起来,大家盛装出席,精心准备。一首女生独唱拉开活动的序幕,《我用歌声拥抱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立刻让大家感受到欢乐和祥和,紧接着平均年龄70岁的老党员们表演欢快的新疆舞蹈《歌颂毛主席 歌颂共产党》,他们身着鲜艳的服饰,歌美、舞美,绽放溢彩。

葫芦丝演奏

  接下来二胡合奏,葫芦丝演奏,丰富的活动曲目一个接一个,奏响传统文化的美丽篇章。女生小合唱《再唱洪湖水》《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声悠扬,曲目传承,把赞美与祝福献给中国共产党。

《百年庆典》

  最后,张家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演绎了配乐诗朗诵《百年庆典》,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张家园社区还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表达社区对老党员的关怀与敬意。

秦腔演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羚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羚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一单元|经济建设 全面发展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一单元|经济建设 全面发展
  •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二单元|政治建设 强基固本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二单元|政治建设 强基固本
  •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三单元|文化建设 凝聚力量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三单元|文化建设 凝聚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2   陇南康县扶贫办:心系群众办实事 真情
3   陇南徽县:念好“六字诀” 让学习教育
4   陇南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精细化服务
5   陇南武都:一季度栽植油橄榄2.6万亩
6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
7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羚梦想图书馆落户兰
8   张柯兵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9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
10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
11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一单
12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二单
13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三单
14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四单
15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第四篇章·第五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