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21-05-08 14: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台铃西北公益万里行兰州站捐赠仪式在城关区范家湾小学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万里骑行为梦奔跑,5月8日上午,台铃西北公益万里行兰州站捐赠仪式在城关区范家湾小学举行,凝聚各方爱心的梦想图书馆正式落户范家湾小学。同时,爱心人士还为该校捐赠了体育器材、学习文具、电动车等物品,助力校园文体活动开展。

捐赠的图书和体育器材

  台铃公益万里行活动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出发,途经宁夏进入甘肃,一路西行最终将抵达新疆乌鲁木齐。5月8日,台铃公益万里行活动抵达兰州,走进城关区范家湾小学,为范家湾小学带来一个梦想图书馆。同时,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机构和爱心企业还为学生捐赠了体育器材和学习文具。

梦想图书馆落户范家湾小学

  城关区范家湾小学校长郭斌表示,范家湾小学就读的学生有很大一部分是城市务工人员子女,他们更需要教育均衡带来更好得发展。这次公益行动走进范家湾小学,带来梦想图书馆和体育器材,对于学校开展丰富的文体教育有很大帮助,学校将用好爱心企业捐赠的优质资源,带来书香校园和快乐童年。

兰州交警宣传骑电动车戴头盔的重要性

  当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交警大队的民警也来到公益活动现场,展开骑电动车戴安全头盔的交通安全宣传,为小学生和辖区群众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同时,兰州交警还为即将从兰州出发,继续公益万里行的骑手们戴好安全头盔,嘱咐大家遵守交规,安全行驶,把公益和爱心带到下一站。

为即将出发的骑手戴头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于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关于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 【开局“十四五”】甘肃对外开放迈出新步伐 【开局“十四五”】甘肃对外开放迈出新步伐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许又声作报告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许又声作报告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首个高校“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在兰州文理学院挂牌 甘肃省首个高校“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在兰州文理学院挂牌
  •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在约访疑难信访案件群众时强调 满
2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
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4   关于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5   养老金提高 收获感满满 甘肃省27个县区
6   尹弘任振鹤会见胡厚崑一行
7   【开局“十四五”】甘肃对外开放迈出新
8   甘肃省制定的首个ISO国际标准颁布实施
9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
10   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11   张掖市甘州区物业行业协会举办物业管理
12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
13   母亲 母亲
14   兰州公安公布DNA血样采集点 帮助离散家
15   定西推出十项交通管理便民利民新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