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1-05-09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8日下午,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对今年我省高考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启动之年,要充分研判新形势,深入分析新问题,扎实做好高考安全各方面工作。要清醒认识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强化高考疫情防控,强化考试组织管理,确保试题试卷绝对安全,严把考场入口关,发挥标准化考点作用,严格考务及监考人员选派培训和管理,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张世珍强调,要把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全省宣传、网信、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以及有关高校等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要切实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考试安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落到实处。认真制订并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和完善权责明晰的责任体系,抓细抓实考试服务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